农工党楚雄州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农工党楚雄州委点击:107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农工党楚雄州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曹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全省、全州“两会”会议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农工党云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农工党省委七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和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在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中充分发挥农工党员的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作风革命效能建设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农工党楚雄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