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县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禄丰市委统战部 康曼丽点击:63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日,禄丰市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对台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赖有常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主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的统一战线走过百年历程、肩负崭新使命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要坚定不移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展;要坚定不移扛起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全市各级党委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和考核内容,纳入政治巡察、监督执纪问责范围,真正做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担负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党委工作安排、市委具体要求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